close

信教單純化,比較好!

我的女道親跑來告訴我,有位男道親借了幾十萬之後,人間蒸發!
她困惑,
為什麼修行者會這樣?

只能安慰她,
人在紅塵染紅塵,錢落是非惹是非,
與宗教本身無關,這是個人的本性所致!
宗教跟金錢和男女扯上,就扯不清了!
單純,才能無爭,才能長久...

信教如是,家庭如是,交友如是,運動如是!

 

~~

好友的公司要訂便當,問我同安路這一帶有哪家比較OK?

我的建議是,
2個左右的,找魏師傅,主菜好吃,
5個以下找楊SIR的魚肚湯小吃部,卡精緻,
10個以上,應該就是味味,菜色多人手足,要臨時增加數量也比OK

其他的幾家,缺點不少,我就不推薦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豐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