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聰明的印度人】

美國小孩和印度小孩走進一家巧克力店。

他們到處閒逛,美國小孩偷走了3條巧克力棒。

他們離開商店後,美國小孩向印度小孩說:「嘿朋友!我是最棒的小
偷,我偷了3條巧克力,沒有讓人發現。你是比不過的!」

印度小孩答道:「你想瞧瞧更棒的事嗎?我們回到店裡去,我會讓你
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偷竊。」

因此他們回到櫃檯,印度小孩向店主說:「你想看魔術嗎?」

店主回答說:「想呀!」

印度小孩說:「給我一條巧克力棒。」
店主給了他一條,他把它吃了。

印度小孩要了第二條,他又吃掉了。

再要了第三條也吃完了。

店主問:「魔術在哪兒?」

"
印度小孩答道:「檢查一下我朋友的口袋,你會發現三條巧克力棒都
在那裡。」

 

DSC_003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豐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