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愚蠢的老人...

B
女提到,她家的老宅,被父母過戶給弟弟,弟弟又轉過戶給弟媳,相安無事才6個月,突然大吵一架...

現在,
弟弟和弟媳離完婚,弟媳已經將房子賣給投資客,拿了錢回台中了!
然後,
弟弟沒臉待在台南,跑去台北了!
可憐,
兩個老的,得搬離自己用一輩子積蓄買下的房子...
出嫁的B女,現在得張羅兩老的住處+生活費...

兩老,是重型受災者 ; B女,是邊緣受災者!

還好有生B女,不然得露宿街頭了...

 

 ~~~

有夠骨力的大學生...

這位大學生,下午衝進來要買遮風眼鏡,他沒近視,選了10分鐘,告訴我都不喜歡,要去其他的店找找。

OK
! 我也就忘了這事,剛剛他又冒雨前來,說去老市區找了12家店,終於找到滿意的鏡框,要拿來讓我換<無度鏡片>

有夠骨力,為了遮風眼鏡,忙碌穿梭了4小時!
有夠感心,為了給我配鏡,雨中騎車了1小時!

我想,他以後作事業,一定會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豐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