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淑妹子的兒子讀大二,看到人就是只顧自己玩手機,從不打招呼,懇請我能利用寒假,幫她兒子操練一下。

~
要操練甚麼?
~
你的人際互動+口條阿!
~
不是眼鏡相關?
~
不用啦! 我老公開工廠,以後接工廠的事業,不用學這個
~
可是我只會驗配眼鏡阿,找我不太對路吧
~
沒差,練到像你這樣的感覺就可以了
~
就一個寒假?
~
兒子他要去環島...那頂多10
~10
天,練到像我這樣的感覺???
~
對阿! 我評估過,你最適合啦!

這任務太艱鉅,沒有成功的可能,還會惹得她兒子抱怨,
所以,
直接拒絕啦!

10
...改頭換面......

 

 ~~~

看完公視的冏很大,心情很沉重...

怎麼男生都30歲了(72年次),卻沒有任何存款,
對婚姻的規劃,對父母的責任,對中年的佈局,通通是零!

...就是少子化之後,培養出來的菁英?

或許,
現在父母應該殘忍的要求這些男生要經濟獨立,別給任何金錢援助,
這樣,
才是能拯救這些男生能成為家中支柱+可靠肩膀的第一步驟...

 1038027_666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豐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