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貼一位大陸青年的妙文...
這些事都是誰想出來的太有才了。

我們偉大祖國不是一夫一妻制,而是一房一妻制,無房就無妻,多房就多妻。
哥我從前一直不明白,為啥老婆叫大房、二房、三房……如今真的懂了,古人誠不我欺也!
這年頭,愁的都是房事!
男人愁私房,女人愁乳房,
老人愁心房,大學生愁開房,
打工的愁租房,住院的愁病房,
分娩的愁產房,結婚的愁新房,
小市民愁分房,老百姓愁住房,
製片人愁票房,富人愁二房,壞人愁監房

房房房,愁愁愁...

 

 ~~~

取暖的對象...

A
君是我的老顧客,這陣子參加某靈修團體,想招攬我,正好日月明功的報導很大,我發問了...

我笑問年費是多少?
A
君說,約3600,他覺得不算貴!

我問他有甚麼收穫?
A
君說,就是低潮時,有一票人會來關懷自己,給予一點振作的力量!

我問他有交到同屬性的朋友嗎?
A
君說,很難,他的職業和嗜好,靈修團體裡頭沒人跟他能聊,純粹就是看到近百人同修,覺得很溫暖!

!
我取暖的對象是太后,我取暖的工具是美食,額外取暖的代價=0
A君額外取暖的代價=3600,等級太高,我追不上阿!

 1038051_56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豐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